什么是转化率,LOL“伤害转化率”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总有人用数据来评价选手

先简单解释下“伤害转换率”的意思什么是转化率,其实顾名思义也能理解个大概,你拿了多少的经济,打出了多少的伤害,这中间的一个对比就是你的伤害转化率,什么样的数据最厉害呢?

什么是转化率,LOL“伤害转化率”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总有人用数据来评价选手

拿最少的经济打最多的伤害,就是伤害转化率最高的时候,这也是大家口中厉害的选手,反之,则可以用来作为一个选手的黑点。

什么是转化率,LOL“伤害转化率”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总有人用数据来评价选手

什么是转化率,LOL“伤害转化率”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总有人用数据来评价选手

拿最近的MSI李哥数据来举例,前几天SKT遭遇三财,其中还经历了15.57的耻辱之战,虽然李哥不是很在意,但是在数据上可是一塌糊涂,于是就有很多的人拿此来黑李哥,什么三冠王,什么大魔王,都是徒有虚名罢了,不值一提!差点儿没把李哥说成枣子哥第二……

但咱们有一说一,如果你看过比赛呢咱们慢慢讨论(如果你是连比赛都没看过的云玩家那当我没说),就拿这次的MSI来说,SKT没有了以往的碾压态势,李哥也不再是当初那个大魔王。

但不管对上谁,李哥的发挥都说得上一句稳定吧,除了刀妹那局全线崩盘外,其他的局也都打出了不俗的表现,甚至另外输掉的两局,换在路人局的话都应该说是躺输局了。

但即便这样,李哥的“伤害转化率”却排在了最后,于是很多的人都开始说,大魔王老矣……

其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,或者说是故意忽略,只要一支战队成绩差,那么队内的所有选手数据都差的一塌糊涂,相反,如果一支战队成绩好,那么其中队员哪怕表现再差,也会因为蹦的那一些伤害而显的华丽,至于究竟表现如何,没有人知道。

但我想说的只有一点,数据,的确可以反映出一个选手的某些表现,但也仅仅是作为参考而已,如果一名选手前期8-0,但最后却一波团战暴毙,那么你能说这名8-1的选手表现很好吗?

这几个都是运营的指标,都是相辅相成的

什么是转化率,LOL“伤害转化率”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总有人用数据来评价选手

转化率=支付买家数/访客

流量(访客)=展现量*点击率

换算一下

转化率=支付买家数/展现量*点击率

销售额=客单价*支付买家数

发费=点击单价*点击量

点击量=展现量*点击率

投产比roi=销售额/发费

换算一下

roi=客单价*支付买家数/点击量*点击单价

=客单价*访客*转化率/点击量*点击单价

=客单价*展现量*点击率*转化率/展现量*点击率*点击单价=客单价*转化率/点击单价

最后我们可以看到

roi=客单价*转化率/点击单价

点击单价=发费/点击量

最后我们发现如果想提升roi在客单价不变的情况下我们只有提升我们宝贝的转化率,降低我们的点击单价;同样的发费,点击单价越低,点击量越大,如果转化率是固定的,我们成交订单会越多。电商运营中,每个指标都是相辅相成的,我们总结出来就是四率,三量,二值

四率:点击率,转化率,收藏率,加购率

三量:展现量,点击量,销量

二值:坑产值,uv价值

转载自:CIBDA Brand Strategy Inc.
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例如:/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,之后,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×100%=40%
通过专业的转化率优化可以提高网站的整体转化率的!

2022-06-10

2022-06-10